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魔術表演介紹|近距離魔術表演/沿桌魔術表演/近景魔術表演

Large Illusion

魔術表演介紹|近距離魔術表演/沿桌魔術表演/近景魔術表演

魔術表演,近距離魔術表演,桌邊魔術表演,近景魔術師表演

魔術表演介紹|沿桌近距離魔術表演/桌邊魔術表演

近距離魔術表演不受活動場地限制,可定點或隨機進行魔術表演,近距離魔術表演不需大型魔術道具,也不需要桌子,魔術師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,搭配魔術師表演巧妙的手法,創造近距離魔術表演零距離視覺奇蹟!


近距離魔術表演地點|餐廳/酒吧/街頭/市集

近距離魔術表演適合觀眾人數為1-10人,通常會安排在活動開始前的貴賓等待時刻用餐時段、攘往熙來的市集街道上。有別於舞台魔術表演型態,一場魔術秀動輒百位甚至上千觀眾。近距離魔術表演在小型派對中隨時能進行演出,觀眾360度圍觀欣賞,幾乎沒有角度限制,創造最具驚人的魔術表演效果。


 

近距離魔術表演|創造非常好的互動效果

婚禮/尾牙春酒/發表會/派對/VIP活動/酒商活動

近距離魔術表演著重於和觀眾之間的互動,邀請觀眾參與魔術表演發生的過程。例如請觀眾拿著一副撲克牌,請他隨便說一張牌,接著魔術師打開牌盒拿出整副牌,攤開發現有張牌是唯一背面朝上,揭曉後正是觀眾隨口說出的那一張牌!舞台魔術表演形式和觀眾距離較遠,參與度必定沒近距離魔術表演來得高,且近距離魔術表演透過可以檢查的生活物品,搭配高深魔術技巧,呈現最不可思議的魔術表演效果。最簡單的事物,往往最神奇,也應證出神入化電影中的一句台詞:「你靠得越近,越看不清真相。」這就是近距離魔術表演的迷人魅力。

 

沿桌近距離魔術表演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