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沿桌近距離魔術表演

Large Illusion

沿桌近距離魔術表演

魔術表演,沿桌魔術表演,魔術師表演,魔術,春酒魔術表演,尾牙魔術表演,台北魔術表演,台中魔術表演,高雄魔術表演,英文魔術師表演,近距離魔術表演,桌邊魔術

沿桌近距離魔術表演介紹

近距離魔術表演不受活動場地限制,可定點或隨機進行魔術表演,近距離魔術表演不需大型魔術道具,魔術師利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,搭配魔術師表演巧妙的手法,創造近距離魔術表演零距離視覺奇蹟!


近距離魔術表演地點:餐廳/酒吧/街頭/市集

近距離魔術表演適合觀眾人數為1-10人,通常會安排在活動開始前的貴賓等待時刻,或是用餐時段。有別於舞台魔術表演型態,一場動輒百位甚至上千觀眾。近距離魔術表演在小型聚會中隨時能演出,創造驚人魔術效果。

 

近距離魔術表演|創造非常好的互動效果

婚禮/尾牙春酒/發表會/派對/VIP活動/酒商活動

近距離魔術表演著重於和觀眾之間的互動,邀請觀眾參與魔術表演發生的過程,舞台魔術形式和觀眾距離較遠,參與度必定會比近距離魔術表演來得低,且近距離魔術表演透過可以檢查的生活物品,搭配高深魔術技巧,呈現最不可思議的魔術表演效果,也應證出神入化電影中的一句台詞:「你靠得越近,越看不清真相。」這就是近距離魔術表演的迷人魅力。

 

沿桌近距離魔術表演影片




 免費取得魔術表演報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