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 our favorite Quadric pages and layouts, and find the right fit for you.

 

大型魔術表演│Wonder Night! 爵士之夜大型魔術表演 南投演藝廳

Large Illusion

大型魔術表演│Wonder Night! 爵士之夜大型魔術表演 南投演藝廳

初夏夜晚,國際魔術大師魔力宏造訪風光明媚的南投,為在地鄉親帶來一場驚呼連連的魔幻之夜!

魔力宏應南投縣文化局邀請,與星期二爵士樂團、明日之星節目歌手林保羅攜手表演

魔力宏應南投縣文化局邀請,與星期二爵士樂團明日之星節目歌手林保羅攜手表演,上百位民眾早早就在演藝廳外排隊,迫不及待要觀賞精彩演出!

黑壓壓的一片人頭,演藝廳簡直座無虛席。

黑壓壓的一片人頭,演藝廳簡直座無虛席。

率先登場的星期二爵士樂團,由團長劉勇志先生帶領一群熱愛音樂的退休樂師組成

率先登場的星期二爵士樂團,由團長劉勇志先生帶領一群熱愛音樂的退休樂師組成,團名為什麼叫做「星期二」呢?因為樂團每個週二都風雨無阻,練習從不間斷,非常有紀律,愛樂精神令人佩服!

以傳統曲風發揚爵士樂藝術,中西合璧的表演

以傳統曲風發揚爵士樂藝術,中西合璧的表演,帶來一連串台灣民謠、國語老歌、西洋歌、日語歌,讓在場觀眾聽得入迷,不少人都忍不住跟著唱和,真的好好聽喔!

接著登場的是由「明日之星」節目竄紅的歌手林保羅勁裝登場

接著登場的是由「明日之星」節目竄紅的歌手林保羅勁裝登場,先獻唱打動人心的感性歌曲。

緊接著又換成動感歌曲,林保羅與舞群唱跳俱佳

緊接著又換成動感歌曲,林保羅與舞群唱跳俱佳,將現場氣氛帶到高潮!

接著拿出魔力宏的書籍「七年級變出百萬年薪」來跟大家做預告,精彩的魔術秀即將登場囉

表演告一段落,兩位主持人獻花感謝林保羅的精彩表演,接著拿出魔力宏的書籍「七年級變出百萬年薪」來跟大家做預告,精彩的大型魔術表演秀即將登場囉!

在滿場觀眾的期待中,伴隨震撼人心的音樂與絢麗燈光,魔術師魔力宏一身艷紅西裝外套登場,與火辣女助理先來段熱情舞蹈。

在滿場觀眾的期待中,伴隨震撼人心的音樂與絢麗燈光,魔術師魔力宏一身艷紅西裝外套登場,與火辣女助理先來段熱情舞蹈。

火辣助理登場,接下來一定是人體切割魔術秀

火辣助理登場,接下來一定是人體切割魔術表演囉!

助理進入箱內,魔力宏將刀具切入,取下箱子上半部,此時箱內已完全沒有容身的空間,觀眾議論紛紛,女助理去了哪裡呢?

神奇的是,魔力宏取出刀具放回上半部箱子,身材姣好的女助理又出現了!而且完好無缺!

神奇的是,魔力宏取出刀具放回上半部箱子,身材姣好的女助理又出現了!而且完好無缺!現場歡聲雷動,就連後方的樂團成員都看得目瞪口呆。

還沒等觀眾回過神來,魔力宏又將女助理裝入一個小小方盒內,讓她只剩下一顆頭跟大家打招呼

還沒等觀眾回過神來,魔力宏又將女助理裝入一個小小方盒內,讓她只剩下一顆頭跟大家打招呼,傑克,這真的太神奇了!

接著,魔力宏又邀請觀眾進行互動魔術

接著,魔力宏又邀請觀眾進行互動魔術

要幫觀眾把一張鈔票變兩張鈔票,這位最早抽出一千元衝上來的劉同學雀屏中選,成為幸運兒。

魔力宏向劉同學保證,變出來的鈔票保證是真鈔,保證會還給他,讓劉同學笑呵呵,沒想到魔術變完,劉同學的臉整個驚呆了,觀眾卻都笑破肚皮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魔力宏再度邀請劉同學上台,體驗驚險刺激不輸雲霄飛車的「虎頭鍘」魔術

魔力宏再度邀請劉同學上台,體驗驚險刺激不輸雲霄飛車的「虎頭鍘」魔術表演

究竟劉同學最後的命運會如何發展呢…

節目的壓軸,魔力宏挑戰牛頓的萬有引力論,將一名女性觀眾漂浮在空中

節目的壓軸,魔力宏挑戰牛頓的萬有引力論,將一名女性觀眾漂浮在空中,看得現場觀眾瞪大雙眼,直呼真是不可思議!

令人嘖嘖稱奇的國際級魔術表演

令人嘖嘖稱奇的國際級魔術表演,幽默風趣的談吐,驚喜連連的魔力宏大師,讓南投的朋友度過一個難忘的魔幻之夜!

你也想舉辦一場難忘的活動表演嗎?

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

派對魔術表演/氣球佈置/派對表演/派對表演價格/吹泡泡達人

  • 0921-009-278
  • Line ID: xinmagic
  • xinmagic8888@gmail.com